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下週登場 八大展館體驗基隆魅力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下週登場 八大展館體驗基隆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本年度基隆市最大的展覽活動,將從10月21日至29日為期9天,在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倉庫舉行,本次主展場展區共有八大展館,從城市願景館、海洋產業館、文化創意館、智慧生活館、未來進行市、美食觀光館、品牌體驗館及高峰論壇館等八大展館規劃,並沿微笑港灣動線串聯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共同展出。

本次展出形式,將改變一般展覽以平面靜待展出方式,以多媒體、互動展演以及廠商展品互動體驗方式,完整呈現基隆城市發展的未來願景,以及展出基隆具有優勢發展的產業樣態,讓參觀民眾一覽基隆美力的改變。

這次展覽核心精神,就在展現城市力量與產業新貌。要把基隆這三年來,市長林右昌和他帶領的團隊,對基隆市港的通盤規劃,城市蓄積匯聚的能量和爆發力,藉由這次展覽,一次完整呈現,共策劃八大主題館,歡迎大家來體驗城市多元繽紛魅力和實力。

這次展覽的主視覺及logo『Power基隆』,就是要傳達城市力量及產業發展新力道!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下週登場 八大展館體驗基隆魅力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下週登場 八大展館體驗基隆魅力

八大主題館處處精彩,林右昌上任時提出「一個核心、兩個翅膀、基隆河谷廊帶」,目前整體都市策略都照這個政策在推動,另包括基隆輕軌捷運、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都是基隆河谷廊帶上,都將在「城市願景館」中。

另亞洲最佳郵輪母港,由基隆港勝出,基隆海洋產業蓄勢待發,在「海洋產業館」含括海洋生技、產業與環境等多樣內容。

「文化創意館」結合年經創意並激發在地能量,迸出多彩的文創火花。

「智慧生活館」運用人工智慧提供城市、社區及家庭安全、舒適、便利的未來生活面貌、「未來進行市」模擬人類未來消費市場、「美食觀光館」展現基隆在地美味,還有「品牌體驗館」及「高峰論壇館」讓參觀之餘更可享受知識饗宴,此次產博會很適合各年齡層參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