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兩岸談話 柯文哲有信心 吳敦義批文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好,儘管總統蔡英文,再度重申兩岸關係要維持「四不」原則,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認為,這還是文青式的語言,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始終沒有撥雲見日,兩岸政策必須更明朗化。

前總統 馬英九:「在早上參加國慶大典之後,下午來這裡,看到國旗比早上要多的多。」

早上才剛參加完總統府的國慶大典,下午馬上來到國父紀念館廣場,參加由民間團體舉辦的「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這才是國慶,並說蔡政府在國家認同以及兩岸關係上,讓他非常憂心,而同樣出席大會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總統蔡英文再度重申,兩岸關係維持「四不」原則,表示不以為然。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不改變善意、不變更現狀,還是文青的語言比較多,她真正將來要撥雲見日,恐怕在兩岸的政策上,要更明朗一點。」

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蔡英文的論述,則是很有信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對蔡總統這一點是有信心的,因為她是一個很穩定的人,她相當這個是非常非常的穩定,甚至我遇到美國來的那些朋友,都跟他講說、你們不要擔心,她非常非常的穩定。」

而對於蔡英文期許未來在憲改的推動過程中,能與各政黨交換意見,邀請各政黨領袖坐下來談,吳敦義表示,先等蔡英文規劃好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高健倫 趙庭譽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