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移工嫁台灣郎 院方20萬幫辦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國慶日這天,囍事連連!在新北市淡水區一間老人養護中心,今天(10日)為院內的員工舉辦婚禮,新郎是台灣人,新娘是名菲律賓移工,兩人原本只是登記結婚,但院方將新娘視如己出,特別花了20萬元,為新人舉行婚禮,場面溫馨熱鬧!

穿著白紗的新娘,手拿捧花,挽著主婚人的手,緩緩進入會場,場面溫馨感人,但這主婚人其實是她的老闆!

外籍新娘 賽莉:「我現在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我老闆真的很支持我們(婚禮),我們很想對他說謝謝,對我們這麼幫忙,他真的把我們當作是他的小孩一樣。」

在心裡已經把院長當作爸爸一樣看待,菲律賓籍的賽莉3年前來台,受聘到養護中心照護老人,認識同樣在院區工作的台灣男生,交往2年半,決定結婚。身為養護中心大家長,更把賽莉女兒看待,院長決定替她操辦一場特別的婚禮。

老人養護中心院長 陳建慶:「新人因為經濟狀況的問題,所以在我們機構裡面,就想說給他們來辦一個結婚的儀式。他們本來只是想說,做一個雙方的登記就好,那我們想藉這一次,大家的努力,來為他們辦這個結婚儀式,讓他們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兩人都是院方的照服員,字字句句,都展現出對新人的疼愛。院方甚至沒讓新人出錢,而是自掏腰包花了20萬元幫兩人舉行婚禮,從現場餐點到會場佈置,代表對新人的祝福。

新人交換戒指,難掩喜悅心情,現場除了男方的親朋好友,平日接受兩人照護的院內近百名老人也歡喜觀禮,院方選在國慶日這天「嫁女兒」,為所有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