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婚100次》黃鴻升 李千娜無法攜手而逃婚

黃鴻升李千娜婚禮戲(瀚草影視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1 日訊】黃鴻升與李千娜劇中歷經了六個平行時空,每個時空都是不同的角色身份,超商店員、宅男A片翻譯、服裝設計師,男同志與女同志、酒店公關、搖滾歌手、檳榔西施等,兩人變換了近30套造型過足戲癮,形象令人眼睛為之閃亮,一個搞笑逗趣的愛情故事,富有寓教於樂的含義,觀眾可要仔細看才會懂。

黃鴻升從婚禮落跑李千娜傻眼(瀚草影視提供)
黃鴻升從婚禮落跑李千娜傻眼(瀚草影視提供)

《逃婚100次》描述徐達才(黃鴻升飾),無法面對鍾艾晴(李千娜飾)被綁住而逃婚,陰錯陽差之下拿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因跳換時空,遇到不可思議的奇事,他以為得到嶄新的人生,然而,一切卻不如他想像得順利…

黃鴻升與納豆戲中哥倆好(瀚草影視提供)
黃鴻升與納豆戲中哥倆好(瀚草影視提供)

導演北村豐晴突發奇想讓徐達才(黃鴻升飾),拿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只要一骰骰子,就能跳換到不同的時空過不同的人生,但不管他逃到哪一個時空,命中註定終究還是會遇上李千娜所飾演的鍾艾晴。兩人攜手挑戰「輕科幻愛情喜劇」題材,吸引大批粉絲目光,網友紛紛留言敲碗期待首播的到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