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故事影射柯遭批? 陳佩琪:有感而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難得開金口,到醫院充當說故事一日志工,還找來北市府吉祥物熊讚,讓小朋友都好開心。但近來,柯文哲屢遭質疑,從白色慢慢變紅,其中,名嘴周玉蔻更是砲火猛烈,似乎就連市長夫人陳佩琪,都偷偷的替柯市長抱不平。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熊讚:「沒有加薪,沒有加薪,他好賣力喔,好可以到旁邊休息一下。」

北市府吉祥物熊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醫院,因為市長夫人,同時也是小兒科醫師陳佩琪,化身說故事大姐姐,要推廣閱讀,不過熊讚的「勵志」故事,聽起來似乎意有所指?

市長夫人 陳佩琪:「犯了一個大忌,就是竟然是功高震主,然後民調比老闆還高,出門比老闆還受歡迎,每天晚上開一個批鬥大會,請豺狼虎豹每天把你批鬥一頓。」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故事跟你有點像?)人家都沒有注意到,為什麼你都專門注意人家不該注意的東西呢?(所以你真的有這樣覺得?)沒有啦沒有啦。」

市長夫人 陳佩琪VS. 記者:「(是你晚上看政論節目,看到市長被批評的感覺?)我沒有在看那種政論節目,因為很多人都說熊讚,比他的獅老闆還受歡迎,我有感而發而已。」

在媒體面前,說「熊讚功高震主遭批鬥」,讓柯文哲捧腹大笑。而日前名嘴周玉蔻評論,「旺中集團是中共國台辦宣傳工具」,更頻頻槓上柯文哲,讓旺中集團週刊反爆料,周玉蔻是因為柯文哲上了另一名嘴的節目,才結怨,但周柯兩人要和好,傳出連柯文哲媽媽,都有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吃人夠夠,說她會遭天譴)會嗎?不會我媽媽EQ很高的,她一定不會公開講(她剛剛說的)蛤?真的?這個是這樣啦,不管周玉蔻跟黃光芹,或周玉蔻跟旺旺媒體,這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也沒有和好不和好的問題,哎呀,反正自然就好自然就好。」

講到棘手話題,馬上落跑,柯文哲從雙城論壇到世大運,不但喊冤被抹紅,說話也變得小心翼翼,不過傳出周玉蔻對爆料沒評論,因為「不想跟旺中媒體有任何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