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到週六!輕颱卡努最快今形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受到東北風以及熱帶低氣壓影響,氣象局今天發佈豪雨特報。而這波大雨,將一路下到星期六。而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氣壓,最快可能在下午增強為輕度颱風。
 

氣象預報員 吳依帆:「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個熱帶低氣壓,預計在24小時之內有可能形成輕度颱風,那未來是因為台灣附近已經有東北風影響,再加上熱帶系統提供的水氣,因此從今天晚上開始,一直到禮拜六這幾天,在東半部地區容易會有共伴效應產生的強降雨,特別要留意可能會有豪雨以上的降雨,所以可能會有致災性的可能,所以特別要提醒大家要留意。尤其在東半部、基隆北海岸以及大台北地區,都要留意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

 

如果卡努颱風形成,預測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但未來兩天的天氣仍然不穩定,氣象局提醒北台灣與東部地區民眾,需留意大雨造成的災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