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結高峰論壇 印度資通部看好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臺灣印度產業鏈結高峰論壇,今天上午登場,活動預計吸引印度 近百人跨海來臺參加,印度電子資通訊科技部次長也親自出席,並表示看好台灣科技製造業,希望雙方合作,促進產業發展。

「臺印度產業鏈結高峰論壇」舉行啟動典禮,象徵深化產業鏈結,經濟部次長龔明鑫以及雙方產官學研等單位,共同出席,同時簽署多項合作備忘錄。

印度電子資通訊科技部次長Mr.Ajay:「台灣有非常厲害的科技製造業,相當強勁,對台灣目前來講非常重要的是,尋找成長市場,印度是全世界最大最快速的成長市場之一。」

印度電子資通訊科技部次長親自出席致詞,他表示印度具有人口紅利,資通訊人才不斷增加,近幾年印度在手機製造上,成長快速,預期到2020年將達到五億支,目前印度政策,積極推動資通訊產業發展。

電電公會理事長 郭台強:「(印度總理)莫迪目標很清楚,他希望推動在印度有一百個智慧城市,所以在AI加上智慧的物聯網技術,我想台灣已經有些相當基礎。從智慧城市的發展,我覺得在印度應該有很好機會。」

活動預計吸引印度近百人跨海來臺參加,全場約達350人以上規模,經濟部期許透過台灣在電子製造以及智慧城市等產業,良好發展基礎上,共創台印產業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