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江綿恆換腎內幕 郭文貴與江家反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之前爆料,前中共黨揆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為換腎,殺了五個人。《大紀元時報》10月10號引述評論說,這可能顯示,郭文貴與江派的關已陷決裂。

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連續幾個月在網路上爆料中共高層貪腐內幕。10月4號,他原定出席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但前一天遭臨時取消。4號郭文貴轉而在全美記者俱樂部舉行了近兩個小時的記者會。他在視頻直播中斥責「盜國賊終於出手了」 。「江綿恆用江家在美國的黑暗沉默的力量征服了哈德遜!」

這是近期郭文貴再一次譴責江綿恆和江家。此前郭文貴在9月1號的爆料視頻中說,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背後選擇供體還有腎的配對,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領導、軍隊的幾個領導一起進行的。江綿恆換腎殺了5個人,因為其中有兩次換了之後,器官不匹配。

10月10號,《大紀元時報》引述中共體制內專家、原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的消息,認為郭文貴近期的舉動顯示他已經和江澤民切割。

中共體制內專家、原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 辛子陵:「切割了,從爆江綿恆的料就切割了。郭文貴呢,想著立新功。他不是給習近平寫信說,他要戴『錯』立功嗎?他認為以前搞錯了,後來他主要的鋒芒是對江澤民,對曾慶紅,特別是對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換腎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可是不可小看的。」

辛子陵表示,郭文貴爆料的內容還需要核實,需要求證,但是可以看出他在態度和思想上的變化。他透露,這種轉變是有原因的。

中共體制內專家、原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 辛子陵:「郭文貴現在已經成了反江的一股力量。原來他是『老首長長、老首長短』,現在反目了。因為他聽說江澤民、曾慶紅要犧牲他,以犧牲郭文貴為條件為籌碼,跟習近平妥協,甚至於是江派要暗殺他。所以他火了,堅決又要站過來。」

郭文貴爆料江家貪腐,和江綿恆涉嫌殺人換腎,在十九大前的關鍵時期引發關注。不過評論認為,十九大前當局不會有太大的政治動作。

旅美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拿下孫政才之後,對孫政才幕後的老闆江澤民集團的勢力已經起到了很大的震懾作用。他們現在唯一的目的就是維穩。在社會層面嚴防布控,在中共高層也是很嚴密的維穩,所以說在這種狀態下,發生很大的政治變動的可能性很小。」

中共十九大將在10月18號召開,夏小強認為,習近平只有在通過十九大確立了更加穩固的權力和地位後,才會開展下一步動作。

新唐人記者 易如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挺港民主.查活摘器官 羅傑斯何許人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