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創品 行銷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澎湖將在2018年,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年會,當年能成為會員國,就是因為七美的雙心石滬,和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心形標誌相似,吸引與會各國代表興趣,文創業者腦筋動的也快,為了明年的盛會,設計一系列的商品,來吸引遊客的目光。

立體動態七美雙心石滬造型的明信片、搭配目斗嶼燈塔和雙心石滬的小飾品、還有磁鐵、名片夾,這一系列的石滬文創品,是手作家李佩華,為明年澎湖舉辦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所發想出來的作品。

遊客:「就讓很想帶回家,當做這次旅遊的回憶。」

遊客 蔡小姐:「就是剛剛乍看之下,以為是一個擺飾品,可是經過上面這樣子,就是解說之後,發現說它是可以一般的名片,類似diy型的,比較屬於環保,這邊比較有特色的風車。」

回到澎湖從事手作文創已經十七年像是這個中屯風車概念的海星筆、會自動發亮的燈塔,李佩華的創作題材源源不斷。

文創設計者 李佩華:「沒有什麼學歷去研究這方面 ,可是我覺得這顆熱誠的心,我對這方面有興趣,所以我就是沒有很多想法,豐富我們的人生,我覺得創作是很美好的東西。」

熱誠加上巧手,結合澎湖地方特色,向旅客們介紹澎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