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神祕聲波錄音曝光 受害者:就是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北加州野火不止 舊金山空氣糟口罩難求

北加州野火持續,嚴重影響舊金山灣區空氣品質,空氣瀰漫著濃濃煙味和雪花般的灰燼。市面上口罩銷售供不應求,有發災難財的不肖商人,喊價一只口罩要價10.99美元。

=============

金正恩左右手神祕失蹤 擬再「搗彈」?

北韓核武發展掌舵者、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金樂兼,以及北韓首席導彈工程師李萬建已在公眾面前消失整整一周。南韓方面分析,兩人被革職的機會不大,擔憂北韓正在準備新一輪導彈試射。

=============

古巴神祕聲波錄音曝光 受害者:就是它

美國國務院指控古巴以聲波裝置,攻擊美國駐古巴大使館的外交人員,導致受害者聽力嚴重受損。美聯社周四首次公布一段,疑似是用作攻擊外交人員的刺耳錄音,日前,有報告說,美國遊客也在古巴因聽到不明聲波感到身體不適。

=============

等不到食物 數千小企鵝活活餓死剩2隻

南極洲一個約4萬隻阿德利企鵝的族群遭遇「災難性的繁殖事件」,因為海冰異常地厚,企鵝爸媽不得不跑到更遠的地方覓食。大規模饑荒奪走了南極洲數以千計企鵝寶寶的性命,今年生的小企鵝幾乎全部活活餓死,僅剩兩隻幼雛存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