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積木建築!全球最大樂高屋 丹麥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樂高為不少人的童年帶來許多歡樂及想像力。繼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開幕後,樂高屋LEGO House也在期盼下,在樂高誕生地,丹麥比隆與樂高迷見面了。帶您搶先看看這將令大人、小孩為之瘋狂的新樂園。

空拍影片中,21個建築體一層一層堆疊起來,外牆統一為白色,屋頂使用了繽紛的色彩,就像超大型樂高積木。這就是在丹麥開幕的全球最大樂高屋(LEGO House)(要唸出來)。這個樂高屋約有 12,000 平方公尺,裡面包含3間餐廳、1間樂高商店、4個不同遊戲區域,還包含歷史藝廊,裡面展出樂高長達70多年的歷史,還有粉絲們的創意作品。

樂高創辦人之孫 克里斯汀森(Kjeld Kirk Kristiansen):

「多年來,我遇到了許多不同年齡層的樂高迷,包括孩子和大人,讓我知道許多我們產品的新玩法。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創造力,經常超出我的期望與想像力。受到這些美好的啟發以及樂高迷多年來一直表現出來的無限可能性,這樂高屋因此誕生了。」

這麼重要的開幕場合,丹麥弗雷德里克王儲(Crown Prince Frederik)及瑪麗王妃(Crown Princess Mary)和孩子們當然是不可缺席的。

丹麥瑪麗王妃:

「在樂高的世界裡,只要你能想得到的,你就可以組裝它。幸運的是,經由人們的想像和夢想,我們今天可以在樂高的家擁有一個樂高屋,在這可以盡情歡樂的體驗與發揮創造力。」

樂高屋室內以最常見的紅、黃、藍、綠4色樂高積木,規劃創意、情感、邏輯思維和合作等體驗專區。而樂高屋最受矚目的,就是在廣場中央有一棵15公尺高,以超過600萬顆樂高積木及花了2萬多小時製作的樂高樹,展廳中還有3隻用了超過60萬顆樂高積木組成的大型樂高恐龍,可想像這將成為最佳拍照與打卡地點。

樂高公司總部位於丹麥碧隆市(Billund),由歐樂‧克爾克‧克里斯汀森(Ole Kirk Kristiansen)創建於1932年。到目前,樂高公司依然是一家家族企業,目前由歐樂的孫子凱德‧克爾克‧克里斯汀森(Kirk Kristiansen)繼承擁有。經過80多年的努力,樂高公司從一家木工作坊發展成為現代化的跨國企業,與芭比娃娃製造商Mattel並列為世界數一數二的玩具製造商。還獲得電影經銷權合作,如星際大戰,出版了相關的樂高組合積木,視頻遊戲和手機應用程式。樂高通過其產品,讓孩子們在玩樂遊戲中學習,開發他們的創造力,在全球130個國家為孩子們提供玩具、經歷體驗和教育教材。

這座全球獨一無二的樂高體驗中心,也將成為樂高迷來到丹麥旅遊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