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隱藏的大明星》 阿米爾罕聯手冠軍女兒追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以《三個傻瓜》打開海外知名度,曾經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印度男星阿米爾罕,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之後,再度與冠軍女兒合作主演《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這次變身音樂製作人,要以豐富音樂與追夢故事,感動粉絲的心。

熱愛唱歌的14歲印度女孩,唯一夢想就是成為歌手,但她遭遇父親強烈反對,幾乎陷入絕望。不過,當女孩與當紅音樂製作人相遇,並以蒙面方式,在網路上自彈自唱,讓女孩一夕暴紅,也改變了她的命運。

寶萊塢知名男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與新生代女星賽伊拉. 沃西(Zaira Wasim),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之後,再度攜手合作。這一回他們不是最強摔跤父女檔,而是《隱藏的大明星》 。

演員 阿米爾罕:「實際上這是一部更大的電影。 我不知道票房會有多少,但它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說的故事更大。這部電影只有女孩自己,沒有人支持她,她不是去實現別人的夢想,這是她自己的夢想。」

2013年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被選為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阿米爾罕,在《三個傻瓜》中唱作俱佳,以獨創的幽默,諷刺社會現況,一上映就打破印度票房紀錄;之後,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更上層樓,以摔跤選手的父女情深,再創票房新高。

演員 阿米爾罕:「每個人對自我觀點都擁有權利,很可能與我的觀點不同。如果我想接觸到實際上可能完全反對我觀點的人,那麼我必須用愛做這件事。」

阿米爾罕的電影風格,往往蘊含深刻意義,輕鬆又發人深省。具有豐富音樂性的《隱藏的大明星》,要以勇敢追夢翻轉人生的故事,再度感動粉絲的心。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