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哥倫布日遊行 多元傳統文化民眾擁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為了慶祝哥倫布日,(10月7日)美國舊金山舉行一年一度的哥倫布日暨義大利傳統文化遊行,吸引約100個團體參加。除了具有地中海風情的歌舞表演,遊行還為民眾和遊客帶來舊金山豐富的多元文化體驗。

在95隻遊行隊伍當中,不僅有義大利民族特色的舞蹈和音樂,還有學校樂團、選美皇后等等。

遊行觀眾 Kevin Carson:「遊覽西海岸,觀看年度的遊行表演,真是美好的時光。」

遊行中也不乏華人團體展現傳統文化,加州仙韻藝術學院的學生們,身著傳統服飾,一走入人們眼前,很多人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遊行觀眾 Lela Huang:「我想她們好可愛啊,我正在穿過馬路,看到她們好可愛,我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我想像這樣的演出很有意義,讓其他人了解其他的文化。」

當身著唐宋古裝的天國樂團伴隨著嘹亮的鼓號聲浩浩蕩蕩地出現,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手 Abraham Thompson:

「我們樂團的獨特之處是,幾乎所有的成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大法是一種傳統的性命雙修的修煉方法。我們真的希望人們能夠通過音樂,發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遊行觀眾 Maria lobez:「非常美好,整齊有序,我真的很喜歡。非常精彩,無以倫比。」

身著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美麗的花車上的仙子,為民眾展示緩慢優美的功法表演,讓人們感受到安寧祥和的東方文化。

遊行觀眾 Emily Sotu:「非常好,看到有很多文化的東西在裡面。」

舊金山哥倫布日暨意大利傳統文化遊行是美籍意大利人最悠久的節日,今年已經是第149屆,也是每年北加州規模最盛大的遊行之一。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