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不在 謝龍介:沒有你的日子很寂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4 日訊】前台南市長賴清德轉任閣揆之後,讓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變得好寂寞嗎?尤其現在正在召開定期會,以前謝龍介總是準備好道具來質詢賴清德,現在沒有對手,害得他大喊「好無聊」,只能默默的吃著泡麵,打發時間。

台南市議員(國) 謝龍介:「唉...這個...找不到賴市長啊,這真的...拔劍四顧、心茫茫。」

想要找敵人,拔起劍來,卻怎麼也找不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拿著一碗泡麵,發出內心感嘆。

台南市議員(國) 謝龍介:「唉....。」

就連吃個泡麵也唉聲嘆氣。因為現在正值台南市議會第2屆第6次定期會,以往針鋒相對的對手賴清德不在了,一個人的獨角戲,怎麼也演不下去!

台南市議員(國) 謝龍介:「跟他(賴清德)在攻防,前一天就不敢吃了,當天會有很緊繃的戰情,所以質詢當天也都沒有吃東西,現在他走了,沒有人可以問了,這些官員都是魯肉腳,所以等到現在,等質詢的時間肚子都會餓,就是覺得跟以前賴市長的時候,對比起來張力差太多了。」

以前賴清德在時,謝龍介總是用心準備道具和攻防內容,精彩程度經常躍上新聞版面。如今賴清德不在,謝龍介完全沒有火力,看著別的議員質詢時,還邊看邊搖頭,坐在位置上不時放空,無聊到吃泡麵打發時間,心情寫照就像他吃泡麵時配的音樂。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賴院長沒有你的日子很寂寞,只能吃泡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