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大雨文山區走讀 柯P擬推指南宮國際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5 日訊】貓空產業規劃一直是台北市的重點,也困擾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即便今天還是大雨不斷,他還是起了個大早,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到文山區走讀,柯文哲說,希望把指南宮納入國際行銷,像龍山寺一樣,同時搭配三貓計畫,行銷國際。

跟著音樂扭腰擺臀,還比出俏皮的姿勢,市長柯文哲跟著民眾一起作健身操,雖然外頭大雨一直下,但他還是勤跑地方行程,為了選舉連任,絲毫不敢鬆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就是 我們台北有12個行政區,就每個行政區去看一看,直接問地方的需要,改進事項,然後我們通常兩個禮拜後會開行動市政會議,所以我們記下來的東西,區長兩個禮拜內要去整合各局處。」

指南宮主委 高超文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邊是101,哇 101,站前 還有台北車站。」

說是來地方溝通,其實柯P心繫的是整個貓空產業的發展,因為他上任後,積極推動貓空、貓纜還有大貓熊的「三貓計畫」,先前就傳出動物園要籌備新的生態園區,最新連指南宮都要納入規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指南宮還是台北市很重要的廟宇,但是過去我們在做國際行銷的時候,都沒有拿指南宮出去(參展),比方說我們龍山寺就做很多,後來發現以前,真的沒有把指南宮放到旅展的項目裡面,要做整體規劃,要從三貓開始,要從動物園 貓空到指南宮。」

想把指南宮打造成第二個龍山寺,然而光是從規劃到完成,可能就要花費一到兩年時間,能成功幫連任之路加分嗎?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獨派現在要找林昶佐選台北市長,會影響跟時代力量的關係嗎,不會 不會。」

對於敏感話題,柯P選擇低調不多談,因為對他來說,現階段做好市政工作,就是幫連任之路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