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量超高路跑!郭婞淳、李智凱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選手愛心真的不落人後,舉重金牌郭婞淳、體操金牌李智凱等人,一早不懼風雨,現身路跑活動。而這個鍍金量超高的路跑活動,更是吸引萬人參加,就連藝人修杰楷、「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共襄盛舉作公益。

邁開步伐,藝人修杰楷、「豆花妹」蔡黃汝,加上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體操金牌李智凱、跨欄銀牌陳傑等選手,帶領民眾向前衝,堪稱「鍍金量最高」的公益路跑。

透過空拍畫面看看,更是壯觀。即使連日雨勢不停歇,仍舊澆不熄路跑友們參加公益路跑的熱情。知名電子集團連續13年舉辦路跑活動,把腳下的每一步,轉化為愛心。

電子集團事業部總經理 吳昇奇:「把路跑的報名費成立了一個獎學金,這個獎學金特別針對體育,以及藝術方面的特殊教育,這個部分我們希望所有的小孩,能夠有個比較好的發展。」

知名電子集團今年(2017年)更要把路跑的報名費全數捐出,培養體育與藝術基層人才,向下紮根,世大運選手都說讚。

世大運舉重金牌 郭婞淳:「非常的開心,因為自己也是藉由自己的影響力,來去幫助到基層的學弟學妹,在夢想的道路上不會,因為可能某些原因就放棄,希望他們能夠先去闖一闖,然後再去考慮到自己未來的路。」

世大運體操金牌 李智凱:「可以透過我這樣子一個小小的人物,然後受到大家的關注,其實是很開心的,希望大家可以更重視公益。」

世大運跨欄銀牌 陳傑:「我覺得說不是只有練體育而已,搞不好下次一起路跑的,可能哪一個美術大師也不一定。」

世大運英雄們,用自己的影響力,號召大家用行動,攜手為公益而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