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楓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亮點聚焦頒獎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金馬獎即將在11月25號登場,今天陶晶瑩現身林口片廠,拍攝宣傳影片。本屆終身成就特別獎,豬哥亮和齊柏林都無緣獲得,將頒發給一代俠女,徐楓。

陶晶瑩身穿黑色禮服,現身金馬54宣傳片拍攝現場,透露鐘孟宏導演運用許多技巧拍攝影片,會在短短30秒內,展現讓觀眾驚嘆的大師風格。

金馬54主持人 陶晶瑩:「事實上我們拍攝過程非常的順利,然後很簡短,但是出來的風格會讓你覺得,哇,原來其實這是微微電影。就是3秒,應該說30秒鐘,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師的風格。」

金馬獎自1993年起,頒發終身成就特別獎,這一屆,由「銀幕俠女」徐楓拿下。呼聲高的豬哥亮,差一票達門檻,與備受矚目的齊柏林導演,同樣無緣這屆金馬終身成就獎。金馬54,共有576部作品角逐獎項,數量創下新高。演員部分,也有許多台灣藝人入圍。

金馬54主持人 陶晶瑩:「這一次我們看到很多這個,好朋友都入圍了,包括舒淇包括金城武,然後也包括很多新演員,而且是就是台灣的新演員,我覺得其實滿有看頭的。」

金馬54的頒獎嘉賓,也是亮點。包含潔西卡雀絲坦,她曾以《00:30凌晨密令》拿下第70屆金球獎影后寶座,也演出多部知名電影。另外,港片推手新藝城七人小組,也是本屆金馬重量級頒獎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