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19日登場 6位前後任球后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10月19日新北市舉行,主辦單位今天(16日)邀請曾雅妮、高寶璟 (Lydia Ko)等人與媒體見面,現場也特別準備「珍珠奶茶」,讓選手們親手調製。

要做出最具台灣味的珍珠奶茶,LPGA球星開心體驗自己親手做飲料。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10月19日到22日,在新北市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行,這次活動現場,曾雅妮、高寶璟 (Lydia Ko)、金世煐 (Sei Young Kim)、布瑞特妮‧林希康姆 (Brittany Lincicome),都表示很高興能在台灣比賽,希望打出好成績。

台灣選手 曾雅妮:「過去這幾年讓自己知道,其實真的比賽只能跟自己比,那自己要給自己的標準,而不是別人給妳的標準,過去這幾年學到很多,那我也滿想念在世界第一的那個位置,那我覺得就是,把自己做好的時候,我相信就是那些,不管是排名啊,還是積分,那些自然而然都會跟著妳來。」

紐西蘭韓籍選手 高寶璟:「就是你是第一名,大家會預期你每一週都位居榜首。但世界排名,我想更多是跟持續性有關,你在壓力下怎麼對待,在賽季當中如何保持穩定。」

今年邁入第7屆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總獎金提高到220萬美元(約6688萬台幣),共有6位前後任球后參賽,本屆賽事,可以說是,星光閃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