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若竹兒建家園 澎恰恰‧許效舜站台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為協助「若竹兒永久家園」建院,也是嘉義人的藝人澎恰恰,和老搭檔許效舜特地南下為慈善晚會暖身,許多地方民意代表和公益慈善團體,也到場力挺。

一群若竹兒心智障礙天使,賣力又純真的表演《痴情玫瑰花》,拉開記者會序幕,在場觀眾紛紛報以熱烈掌聲。藝人澎恰恰與許效舜變裝上台,搶先曝光鐵獅橋段,兩人絕佳的搞笑默契,讓現場笑聲不斷!

藝人 澎恰恰:「原來想說只是辦一場棒球賽,我想說這樣可能不太夠,把鐵獅亮光樂團加進來,喲!賣票容易嗎?今天看起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啦!這是我們很開心的地方。」

藝人 許效舜:「他說爸爸媽媽走了,這些若竹兒就再也沒有人照顧了,他們需要這樣永久居住的環境,這時候我們不站出來,誰站出來;澎哥登高一呼,馬上5、60個藝人是搶著說,大家都要來。」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賴嬿?:「他們是真的是超級巨星啦!就說帶來光跟熱跟愛;很開心就是說我們藉由這兩次的活動,實質上對若竹兒的家園的起建有很大的幫助。幫助一個小孩,實際上就是幫助一整個家庭。」

電視牆播放一對林姓夫妻,因領養一個重度智障嬰兒,到後來成立弱勢兒「若竹兒收容中心」的感人故事。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12月16號,還有1月20(日),固然有它形式上的活動,但是只有一個共同的語言,那個共同的語言是什麼?那就是愛,對不對?愛使我們在一起,也更要有行動,我們不要讓小朋友等太久。」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 ?俊森:「拋磚引玉,也許大膽的說,當一個領頭羊,馬上來希望能捐出100萬,社會各界紛紛來響應。」

為了盡早完成「若竹兒」有個安居的永久家園,澎恰恰現場追加一場慈善演出,立即獲得在場人士的熱烈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