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來啦!柳簫然抵台搭機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LPGA世界高球球后柳簫然,今天上午搭機來台,參加2017LPGA台灣錦標賽,一下飛機就受到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捷運董事長劉坤億 的熱情接待。

世界球后 柳簫然:「我今天第一次體驗台灣的桃園機場捷運,看到自己的肖像在捷運悠遊卡上面,覺得非常的興奮,我覺得今天應該是很刺激,很幸運的一天,我等不及要搭捷運。」

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 王政松:「這個是我們第一次把入場券電子化,也結合現在的這個都市的行銷,跟大賽結合,所以是很多第一次的結合,希望能夠可以幫桃園市做城市的成功的行銷。」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的球后,世界第一的天后,柳簫然從韓國過來到桃園國際機場,等一下要到機場捷運直接到達A8站的飯店,那這次在台灣比賽,我相信可以提升我們高爾夫球運動的水準,那也可以提升台灣的國際知名度。」

這次賽事將悠遊卡與裙擺搖搖入場票結合,推出球后柳簫然專屬卡片,而柳簫然隨後也坐上桃園機捷到A8站選手村,體驗捷運的快速方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