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觀音》惠英紅 文淇 螢幕母女雙入圍金馬影后

《血觀音》惠英紅(双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血觀音》入圍2017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七項提名,從影超過40年的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紅,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血觀音》中大多以國語發音演出的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紅,讓向來很少NG的惠英紅,不小心就NG了五次,覺得是很丟臉的事。

《血觀音》文淇(双喜提供)
《血觀音》文淇(双喜提供)

今年才14歲的文淇以《嘉年華》及《血觀音》雙料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創下金馬史上最年輕女主角入圍紀錄,與《血觀音》中的媽媽惠英紅一同競爭最佳女主角。

《血觀音》文淇  惠英紅  吳可熙 釜山影展合照(双喜提供)
《血觀音》文淇 惠英紅 吳可熙 釜山影展合照(双喜提供)
文淇長得很像惠英紅 小時候(照片出自微信帳號xinyba)
文淇長得很像惠英紅 小時候(照片出自微信帳號xinyba)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