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進口車市占達新高 國產SUV高CP值迎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進口車占台灣車市的比重逐年提升,9月,已經來到47.8%的歷史新高。現在有台灣國產車品牌,推出新款SUV,要以優秀的動力表現,加上智慧安全科技,同時還把車價壓到百萬以內,要來挑戰進口車。

火紅的車身搭配上時尚的外觀,台灣國產車品牌推出新款運動型休旅車,高質感的內裝搭配上世界首創的行車AR影像系統、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多項先進配備,把車價壓到百萬以內,打入台灣車市,不過近年來市場呈現飽和,年銷總量逐漸下滑。

台灣國產車品牌總經理 蔡文榮:「大家都喜歡樂觀的估計是說,今年的量應該不會低於去年的43萬9。」

40萬輛左右的年銷總量雖然撐住基本盤,但結構卻已發生變化,由於進口車比例持續拉高,9月份,更是來到47.8%的歷史高峰,國產車規模縮減,台灣車廠呈現產能過剩,國產車商壓低車價,要來挑戰逐漸被進口車侵蝕的台灣車市。

台灣國產車品牌總經理 蔡文榮:「這一次我們是以這個德系駕馭跟台灣智慧來定位這部車,然後以這個超強的產品力還有高性價比,還有親民的價格來提供給消費大眾。」

國產品牌SUV新車,除了原先就是強項的的各種行車輔助智慧系統以及配件以外,這次在動力方面,還搭載了由有GTR教父之稱的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領軍開發的新世代1.8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讓基本款的車型最大馬力直上202匹(ps)馬力,最大扭力也有32.6公斤米(kgm),優秀的動力表現,搭配上80多萬的價格,資訊一公布,市場上普遍認為CP值超高,頗有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