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挑釁!董念台臉書PO全國掃黑公文還嗆聲

公然挑釁!董念台臉書PO全國掃黑公文還嗆聲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警政署掃黑公文外流!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董念台在臉書上傳「警政署傳真行文單」,內容為全國同步掃黑專案,指示各警察機關,打擊利用政黨名義暴力滋擾合法集會的幫派分子,並點名若查獲「竹聯幫具特定政黨身分」不法案件,專案期間加給積分。

上個月,台大學生抗議「中國好聲音」在台大校園外遭統促黨成員毆打受傷,警政署長陳家欽下令全國警方掃黑,當時引發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批評,並在臉書上留言痛罵陳家欽巴結總統蔡英文總統,認為警方在尚未了解案情時,就莫名發動掃黑行動。不料今日,董念台貼警方掃黑公文還PO文表示:「非常感謝警政署高階警官提供本公文,並要我轉告統促黨儘速至北檢自首,否則將有不少【栽贓】,造成冤屈流氓。哈哈哈!開戰了!連這種公文都會轉交給我,看來不好好修理【匪類】陳家欽和劉伯良,就會被他們嘲笑。請代為分享,以維護【民主法治】精神。」

刑事局表示,這分資料日前已傳給各縣市警察局,近期將掃黑淨化治安列為重點工作,不會影響專案執行,至於資料為何外洩,將再了解追查。對於警政署掃黑公文外流,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晚間在臉書表示,先送兩個字:「徹查!」再送兩個字:「嚴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