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海外人權侵害者法案 加拿大立法實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加拿大國會日前通過了《制裁海外人權侵害者法案》,並於本週三正式成為法律。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指出,加拿大應該要首先將這項法律,用來制裁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

加拿大《制裁海外人權侵害者法案》現已成為法律。國際人權律師David Matas指出,法案應該首先用於在中國的人權侵害者。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David Matas:「加拿大在這方面可以起帶頭作用:從俄羅斯以外的其他地區開始實施法案。該立法並沒有專門提俄羅斯,政府表示法案不僅僅是適用於俄羅斯,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是從中國開始實施法案。」

他表示,很不幸在世界上有一大長串的人權侵害者,但他認為該法案特別應首先針對那些最糟糕的人權侵害者——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惡人。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David Matas::「從優先級而言,我認為應該首先針對最糟糕的人權侵害者。點名那些對事件有大影響的侵害者。對法輪功發生的是可怕的大規模和大量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任何能讓這些迫害者停止的的事件都能產生很大影響。所以我認為這是這項法律早期使用的重要和優先項目。」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特地解析了法案針對的人群包括那些對那些對有信仰的人進行法外謀殺,酷刑或其他嚴重違反國際公約的侵權行為的外國人及其同謀。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David Matas:「迫害法輪功的人歸類於對信仰的的進行迫害,那麼加拿大政府是可以針對這個人頒髮指令以禁止其進入加拿大或在加拿大存錢等。」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