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城談「治國之道」 21日國父紀念館登場

臺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以「治國之道」為主題,分享他一生堅持的從政理念。(翻攝自台灣傳統基金會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台灣傳統基金會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2016維護基本人性系列講座,邀請世界和平聯合總會榮譽會長,同時也是現任臺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以「治國之道」為主題,分享他一生堅持的從政理念。

2017.10.21維護基本人性系列講座-治國之道(翻攝自台灣傳統基金會網站)
2017.10.21維護基本人性系列講座-治國之道(翻攝自台灣傳統基金會網站)

黃石城認為,權力是展現典範的舞台,要以典範的領導代替權力的領導。典範是政治家的應有起碼的倫理道德修為,應有政治家的風範、風骨、風格,同時應有立德、立功、立言的完美人格。

談到政治道德,政治人物首應「無私」,其次要有「誠信」,然後才能主持「正義」,權力是短暫的,典範是永恆的。要樹立典範讓人民學習,人民也會永久心儀,這樣才是從政者的成功,也能永受人民尊敬、懷念,這才是人生的真正價值。

對台灣領導者具備條件,他表示,無私、道德、智慧、誠信、能力、責任、典範,這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一個課題,希望台灣並非口水治國。

有興趣的民眾,可直接上網報名。https://goo.gl/forms/NZpP9DkIjT6pD7Lu1

 

講座主題:維護基本人性系列講座-治國之道-黃石城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21日(週六)14:30~16:30

主講人: 黃石城

地點:國父紀念館一樓演講廳

入場方式:自由入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