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財產管理署率團 考察彰化綠能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今年8月,彰化縣政府率團去英國考察綠能發電,今天,英國皇家財產管理署率領英商巨擘,考察彰化綠能產業的投資環境,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親自在縣政府迎接。

彰化縣長 魏明谷:「又見面了。」

英國參訪團一行人,一下遊覽車就受到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各級民代的歡迎,縣府中庭也掛上雙方國旗迎接遠到而來的訪客。

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 畢騰安:「今天非常榮幸能夠蒞臨到彰化政府,然後帶領這一團英國,來自英國的團員一起到台灣三天的行程,昨天在台北的「台英第12屆再生能源論壇」,今天特別針對離岸風電的產業來做一個交流。」

魏明谷感謝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畢騰安率領了30幾位英國的工商界領袖及學者專家,來考察彰化外海離岸風力發電的投資環境。

彰化縣長 魏明谷:「(風力發電機)50層樓的高度要蓋1000支,蓋好的以後,會提供全台灣680萬戶家庭一年的用電量,也就是從雲林縣到宜蘭縣,這些家庭的用戶,都可用我們彰化縣外海所產生的風力發電的電源。」

英皇家財產管理署率團 考察彰化綠能環境
英皇家財產管理署率團 考察彰化綠能環境

目前,已和彰化縣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的合作夥伴廠商,包括丹能風力、玉山和加拿大北方電力、台電、速力、上緯、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等,投資金額突破一兆台幣,項目涵蓋離岸風電以及太陽光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