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旗艦店進駐信義區 傳奇球星哈波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台灣第一家NBA 旗艦店,落腳台北信義區,今天正式開幕,找來擁有5只冠軍戒的傳奇球星 哈波 為開幕造勢,讓球迷一睹超級球星風采。

幫安心亞戴上冠軍戒,前NBA球星哈波,最為球迷所熟知的,就是在公牛隊時期,與麥可‧喬丹合作,完成3連霸傳奇。為了台灣NBA旗艦店開幕,哈波第一次到訪台灣。

前NBA球星 Ron Harper:「排除雨季之外,這是個很棒的經驗,我在這裡度過美好時光。」

抵台一天半的時間,哈波四處走訪,探索台北這座城市。

前NBA球星 Ron Harper:「昨天有外出吃東西,我去了101大樓,接著去了著名的寺院,並且去其他地方,感受台灣的氛圍。」

台裔球星林書豪,新球季首戰,在上籃時重心不穩,膝蓋著地,診斷結果出爐,林書豪髕骨肌腱斷裂,今年球季確定報銷,哈波作為NBA前輩,也感到相當惋惜。

前NBA球星 Ron Harper:「我很難過林書豪今年球季無法再上場,籃球是一個比較有肢體接觸的運動。我們希望可以看到他儘快的恢復。我們好多年都有失去他。我向上帝祈禱,希望他能很快地恢復。」

NBA旗艦店展示紀念收藏品,像是麥可喬登的親筆簽名球衣,冠軍金盃等,除了販售珍藏版的復古球衣,球迷們也可以選擇客製化球衣。NBA旗艦店開幕,找來傳奇球星現身造勢,吸引球迷到場朝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