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好處多 蘇嘉全:還可治失戀痛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香蕉價格低迷,上午在立法院舉辦活動,要來推廣香蕉的101種吃法。來自南部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很愛吃香蕉,還大力稱讚香蕉的好處,他說不但可以減肥,香蕉皮,還可以治療失戀的痛苦。

立法院長蘇嘉全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口吃著香蕉,還七手八腳的包起香蕉蝦捲。原來香蕉不只是水果,還可以入菜,有醫師背景的賴清德也大力推薦。

行政院長 賴清德:「香蕉本身是抗氧化,非常好的一個食品,那抗氧化,就可以達到抗癌,可以抗老化,所以香蕉的營養價值,其實是非常非常高的。再加碼,我再加200噸,到1200噸的香蕉。」

立法院長 蘇嘉全:「今年颱風好幾次,都沒有進來。颱風是它最大的敵人,沒有颱風的時候,大概蕉農就會滿收,而且香蕉的品質都非常的好,所以就會產量過剩。陳明文本來大概有100公斤,自從每天吃5根香蕉之後,現在身材非常的好,剩下大概七十幾公斤。香蕉皮可以治療失戀,陳明文失戀就是都吃香蕉皮。」

蘇嘉全藉機虧了陳明文一頓,最主要的原因是要來拉抬香蕉,因為香蕉價格,從年初的每公斤百元一路下滑到現在,適逢香蕉盛產期,產地批發價格甚至跌破10元。綠營立委在立法院促銷香蕉,立法院國民黨團也用行動來支持。

立法院國民黨團:「大家吃香蕉,身體夠健康。」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 :「呼籲全國的民眾,我們所有的鄉親,大家多吃香蕉,當你多吃,每天多吃,其實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 江惠貞:「拜託大家,能夠讓我們吃健康,也能夠幫助蕉農的,大家能夠多多的採購。」

搶救香蕉,藍綠動起來,就是希望香蕉價格回穩,讓蕉農的辛苦都能值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