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倒數365天 中市迎花開唱響三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為了迎接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將在11月3日起,一連三天,舉辦「倒數365天」音樂暖身活動,要用音樂迎接花博,讓全世界聽見花開的聲音。

為迎接花博倒數365天,台中市府將在11月3日晚上,推出「花博之夜」演唱會,11月4日、5日的下午,推出連續10年舉辦的「搖滾台中」音樂活動,要讓音樂融入台中生活,成為花都的藝文元素。

台中市長 林佳龍:「包括一天在麗寶樂園,兩天在台中公園,我們希望讓搖滾的樂音啦,可以響遍大台中,就像我們花博有一個主題,就是聆聽花開的聲音。」

一連三天的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徐佳瑩、周湯豪、滅火器樂團、張三李四、台客電力公司、以及久未露面的李炳輝等堅強卡司為花博熱身,這次擔任活動推廣大使的「董事長樂團」,也特別創作新曲《做花來種田》,希望喚起大家對土地的熱愛及認同。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 大鈞:「應該說藉由在台灣舉辦這樣子的國際活動, 那我們能夠在音樂上,為台灣做一點努力,我們當然要表現出台灣在地的味道。」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很重要的原因,今年有非常非常多跟台中有淵源、或者喜歡台中、曾經來台中表演的樂團朋友,重新選擇台中、回到台中。」

台中市府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從11月3日起,一連三天,要用音樂,一起迎接花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