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市長訪台 午餐時暈倒猝逝

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市長Dragi Nestorovic。(圖/翻攝自 Dragi Nestorovic 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市長Dragi Nestorovic,今天中午在宜蘭新月廣場用餐時,疑因身體不適突然暈倒,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

據了解,Dragi Nestorovic與塞爾維亞其它城市市長,一行人到台灣旅遊,打算全台走透透,今天中午11點50分在新月廣場藍屋餐廳用餐時,Dragi Nestorovic突然暈倒,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他臉色發紫,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下午1點26分宣告死亡。

針對這項突如其來的意外,該國陪同人員心情相當低落,對外不願多談 。目前外交部人員已接手處理,但不願意對外發言。

今天傍晚宜蘭即將舉行全國運動會,但據了解,Dragi Nestorovic到訪與全運會無關,屬個人行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