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童年夢想 柯脫口:當市長國民黨害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創新教育展覽,談到童年夢想,柯文哲說本來家人就希望他當醫生,還直言說,會來當市長,都是「國民黨害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台大做醫生,做得好好的,變台北市長,國民黨害的。」

出席活動談童年夢想,柯文哲卻脫口說出,會變成市長,都是國民黨害的。而近期柯文哲引發爭議的言論,還有這段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7.10.20):「有什麼樣的國民,就選出什麼樣的總統,所以本人還沒達到可以選總統,因為國民的水準還沒到。」

是否準備搶攻總統大位,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則強調,說的是台灣國民整體素質,國家的力量,在於國民全體。

台北市長 柯文哲:「應該要從政治上的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道者,因為那個更深遠更有效。有時候在講說,我們國民的素質,如果真的跟歐美先進國家比起來,是不是比較差?我覺得有時候,我們還是要承認,不要不服氣,真的比較差。」

當務之急,還是要先拚市長連任,但柯文哲近日與民進黨關係惡化,還曾說過要效法國父革命精神。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學習國父十次革命精神,去拜訪民進黨黨團)這個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引用《宋史·嶽飛傳》,意思是指,要將戰術靈活運用,仰賴自己能否善於思考,而柯文哲也被媒體問到,怎麼看國民黨可能推蔣萬安參選北市市長,柯文哲則反問媒體,昨天是台大教授李錫錕,今天是蔣萬安,明天又是誰?維持一貫回應,做好該做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