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灣總體經濟 中華電董座鄭優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蔡政府上任至今,總體經濟指標表現亮眼,包括9月外銷訂單年增率28.1%,刷下7年新高紀錄,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說,對目前整體情勢,很有信心。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頻道)150到199這是音樂。」

親自展示公司旗下最新MOD,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信心滿滿,努力要朝兩百萬戶邁進,因為全國經濟復甦,台股上萬點已經超過100天,指數續創27年新高,尤其我國9月外銷訂單,年增率28.1%,刷下7年新高紀錄!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總體經濟有關的這幾個指標,包括特別是進出口,出口像九月份成長高達28%,這個是這幾年來少見的大幅成長,所以以目前的整體經濟情勢來講,大家應該都是很有信心。」

看好經濟情勢,展望未來,新政府力推「5加2創新產業計畫」,加速台灣產業轉型,除了建置物聯網大聯盟,匯聚產業能量,更打造「亞洲矽谷」,已經吸引220家廠商投入,作為國內電信業領導者,中華電信當然不能缺席!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現在全世界各國都把整個注意的方向,都投注在這個地方,往後關於物聯網,4G的時代就已經是非常明顯的趨勢,下一階段5G,像亞洲.矽谷,還有現在政府對於AI、大數據,還有其他相關的未來發展,政府都投入很多的心力在上面,我覺得這個對下一階段的經濟,也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以堅強的研發團隊作為後盾,結合資安、大數據、雲端以及AR等服務功能,中華電信擴大與物聯網產業的合作,要成為創新產業的領導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