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賄賂門 柯林頓家庭再曝新疑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本週,《國會山》與福斯新聞等媒體曝光了「俄羅斯賄賂門」,種種跡象顯示,柯林頓夫婦與案情密切有關。而在週四,案件再曝出新疑點,也再度指向,柯林頓夫婦。

週四,《國會山》報導揭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曾求見俄羅斯核工業官員,而該官員與2010年美國出售鈾儲備給俄羅斯的交易,關係極大。

「柯林頓想與幾名俄羅斯人見面,當時那些人正有求於希拉蕊。這種事屢次在柯林頓基金會的事中見到,若有什麼事等國務院審批,柯林頓基金會就進行一些操作。」

在2010年10月「鈾交易」簽署的前後,柯林頓基金會屢次收到來自俄羅斯的捐款,而且FBI在協議簽署前15個月就掌握了這些情況,但卻沒做任何阻止。

最新曝光的疑點是,2010年3月底,當時的國務卿希拉蕊從俄羅斯回到美國後,他的丈夫柯林頓,隨即就收到了俄羅斯「復興資本」銀行的演講邀請。而這家銀行與俄羅斯政府關係緊密,是當年「鈾交易」的推手之一。

4月5日,柯林頓整理了一份15人名單,準備前往俄國會面,名單中包括後來參與「鈾交易」的關鍵人物,德沃科維奇。

柯林頓的律師將名單發給「國務院」,申請會面許可,但國務院在兩週內並沒有答覆。

儘管柯林頓與希拉蕊的助理都宣稱,柯林頓與國務院後來都決定不與名單上的人會面,但柯林頓卻改成會見蒲亭,並在6月底收到50萬美元的高額演講費。

三個多月後,「鈾交易」便正式簽署。

「如果主流媒體願意報導「鈾交易」醜聞,我想這才是你們真正的『通俄門』故事。」

此外,美國媒體Circa也披露,美國的「安可公關顧問公司」,曾於2010到2011年,收到俄羅斯國家原子能公司旗下子公司約300萬美元的賄賂,目的是讓安可公司就「鈾交易」遊說美國政府。而安可公司的CEO,是希拉蕊的長期支持者,並為柯林頓夫婦的企業提供過無償服務。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