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局不能捕蛇? 賴清德:機動性不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在20日答覆立委徐永明的質詢表示,「捕蜂捉蛇」由農委會主政不夠周延,他也曾聽過消防員說捕蜂捉蛇,不影響原來勤務,賴清德今天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消防隊遍布各地機動性才夠,如果給農業局,無法及時解決市民問題。

行政院長 賴清德:「不管是哪一個縣市,即便台南市是農業的大縣市,我們農業局的人力還是不足。消防局的消防隊,他是遍布在各個地方,機動性才會夠,那你如果給農業局,因為他們人力不足勢必要委外,那委外的話他點沒有辦法那麼的多,那換句話說,要及時解決市民所碰到的各種問題,其實是沒有辦法的,(院長、可是消防隊員認為這樣子的話),(他們有時候救護或者是救災會延誤),其實我們都有考慮過,我們都有考慮過。」

不過,這樣的態度與前行政院長林全並不相同,被外界說是打臉林全?賴清德認為沒有,並說當初台南做了一個權宜的做法,就是把農委會補助的經費,直接交給消防局,當作消防弟兄出去幫忙市民時的獎勵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