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冷3天 輕颱蘇拉最快今生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關心,天氣真的變冷了,今天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只有16.5度,中央氣象局表示,乾冷的天氣,將再持續3天;而目前,在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成輕度颱風的趨勢,可能成為今年第22號颱風,「蘇拉」。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建安:「目前在關島附近,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那它,目前看起來結構,相對於昨天來講已經有改善,雖然它最快可能發展成颱風的時間,其實今天就有機會,但是它未來的路徑變數還非常大,所以這個我們還要持續的觀察,那在今天大概清晨大約6點左右,嘉義也出現了16.5度的低溫,就是創下了本島,平地測站在入秋以來的新低溫。

氣象局表示,今天到週三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天氣大多穩定,只有東半部、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到宜花最低溫約18到20度,北部高溫約25 、26度,中南部高溫約26到28度,日夜溫差大,觀眾朋友要適時的調整衣物以免著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