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奎鐘抵台參加活動 承諾會再來台會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韓國男團SS501 成員金奎鐘,昨天抵台參加活動。隔了好久再度登台,到達機場時,已經有200名粉絲等待接機,出道12年,仍然人氣不減。

韓團SS501成員金奎鐘,穿著修身西裝出席活動記者會。終於來到台灣和等待許久的粉絲見面,原本七月底就計劃來宣傳新單曲,卻因為一些原因耽擱取消,金奎鐘表達對粉絲的心疼,也說會再計劃來台灣的見面會。

韓團SS501成員 金奎鐘:「本來是我有來台灣開見面會的計劃,但因為出了些問題,沒辦法來見粉絲們。可是首先十一月在日本有見面會,十二月在韓國有見面會的關係,結束了日韓見面會後,也會準備計劃台灣的見面會,會盡快來的。呼喚我吧,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會來的。」

金奎鐘抵台時,有200名粉絲在松山機場等,原本已經上了保母車的他見大批粉絲守候,還特地下車跟粉絲打招呼。他說見到機場有那麼多人等著,覺得很感動。

韓團SS501成員 金奎鐘:「真的很感謝,真的。我們第一次來台灣是2008,09年的時候。從那時候到現在,粉絲給予我們很多的愛,我認為是很不容易的,獲得這麼多的愛真的很感謝。」

金奎鐘也表示,和剛出道時相比,現在的他更懂得感謝,為了一直陪伴他的粉絲、身邊的工作人員,工作會抱持著感謝的心情,展現更好的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