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擦對了嗎?選擇天然還要看添加物

二氧化鈦水溶膠新應用 保養肌膚更安心(圖片來源:pixabay、新唐人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愛美是人的天性,每天塗抹護膚保養品,出門前使用化妝品美化容貌,已經成為多數人的生活習慣了。但是塗抹在自己臉上、肌膚上的化妝保養品究竟是由哪些成分組成?會不會含有對於肌膚造成負擔的添加物?可能是多數人容易忽略的部分。

隨著科技的進步,雖然已經不像古代使用重金屬或是有毒物質來當作化妝保養品的原料,而且主要成分的也越來越趨於自然無害,但是為了提升或者維持品質,很多對人體或是肌膚不甚友善的添加物還是持續被使用著。乳化劑、安定劑、分散劑、防腐劑等,雖然各國都有法令規範其種類跟用量,但畢竟長時間的使用跟肌膚接觸,還是會對皮膚造成影響。此外,很多添加物對油脂的相容性高,從皮膚滲透的風險反而比那些重金屬或是無機有害物質高。

為了減少人們在愛美的過程中所付出的「代價」,國人自行研發了一系列由二氧化鈦所調製的保養品。二氧化鈦被作為化妝保養品、藥品、健康食品等的原料或是添加物的使用已經行之有年。無毒性且與人體親和性高自然不在話下,二氧化鈦安定性高,不易於反應、變質的優點,非常適合作為保護皮膚跟外界的屏障。

然而,傳統的二氧化鈦粉末,還需仰賴乳化、分散、增稠等添加物才能用於化妝保養品。為此,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製了二氧化鈦水溶膠與水凝膠,保留了二氧化鈦的諸多優點,且不含任何添加物。塗抹在皮膚上二氧化鈦水溶膠(水凝膠)在乾燥之後會形成無機保護膜層,可以隔絕紫外線與外界污染物,也能當作皮膚與其他化妝保養品的隔離層,以降低化學添加物對肌膚的傷害。

皮膚畢竟是要跟著我們數十年的,除了每天化妝保養讓它看起來更亮麗之外,皮膚的保護絕對也是重要的課題。

資訊報報

-----------------------------

ONIDCARE

泉耀科技(股)公司

https://onidcare.com/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