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國防會談 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週一抵達菲律賓,展開為期一週的亞洲訪問。馬提斯在與日本、韓國代表一同討論朝核問題時,再次重申讓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

馬提斯首先強調美日韓三方的合作與互信,並再次譴責朝鮮發展核武對東亞區域和平帶來的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 馬提斯:「如同國務卿提勒森所言,我們的目標是要朝鮮半島達成可以全面驗證的,而且無法回復的去核化。」

日本方面也強調,朝鮮的核武能力持續推進,已經嚴重危害東亞地區的區域和平與未來發展。

日本防衛大臣 小野寺五典:「朝鮮的威脅已經增長到嚴重且緊急的級別,因此我們也被迫將做出某種程度的回應。」

儘管美方仍希望優先透過外交手段解決朝核問題,但美國總統川普也在週日的訪談中,意有所指的說,美國已經做好應對朝鮮的全面準備。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已經做了萬全準備,你可能不會相信。但如果你看到我們準備得多麼充分,你會很震驚的。」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