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 丁守中對上蔣萬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2018選舉前哨響起,國民黨不少基層與黨內人士,都支持蔣萬安出線參選,迎戰柯P。而前立委丁守中 今天出席商人節表揚大會,再度表態參選到底的立場。

前國民黨立法委員 丁守中:「如果有公平的初選制度,丁守中有信心一定能夠勝出。」

丁守中再度表態參選台北市長意願,不過,國民黨黨內派出青壯世代參選呼聲高。讓蔣萬安以清新形象,搭檔侯友宜連線雙北、帶動全國選情的消息不斷。對此,丁守中說,政治不是看年齡,而是能力。

前國民黨立法委員 丁守中:「政治不是看年齡,是看能力。現在國家競爭就是城市競爭,那我們台北市面臨2030年,你可以看到,現在人工智慧已經運用在各個層面,各個城市的建設加強市民的服務,都已經是智慧城市了,那我們在這方面都已經太落伍了。」

丁守中直指城市建設不夠國際化,還點出北市高齡人口問題,表示對市政已有規畫。而同樣被認為是藍營北市長人選黑馬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則是再度重申,沒有參選意願。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碰到他們(國民黨)中高層,我就講說,這個主動的講說,我沒有沒有意願,那你們應該趕快在黨內裡面挑最適合的人選。那蔣萬安,我跟他在立法院有一些接觸,我覺得他是一個青年才俊,我非常非常佩服他,對他有一些期待,但他是不是會出線變成,國民黨最後的人選,我想這個還要看國民黨內部怎麼挑。這我是,我是無黨籍,在外面沒有空間去講這些話。」

被許多人點名的蔣萬安,至今仍未明確表態參選意願,

下屆台北市長,國民黨會不會成為前立委丁守中與現任立委蔣萬安兩人的對決,國民黨組發會表示,黨中央的立場會採取先協調,找出最有勝選機會者,接下來才會進行黨內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