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醫生:中共活摘器官已成產業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來自新疆的安華托帝醫生,在1999年,因為協助拍攝中共核試爆污染紀錄片,觸怒當局,至今流亡海外。安華托帝近期來到台灣,針對中共核子武器污染,與新疆問題和器官移植,進行多場講座。他也接受本台採訪,談論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

流亡海外的新疆醫生安華托帝,曾在1995年經歷摘取未斷氣死囚器官,促使他之後投入揭發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他表示,中國器官移植已成為產業化,來源不明的器官,暗藏巨大利潤。中國移植醫院甚至推出促銷活動。

前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醫師 安華托帝‧博格達:「你看(中國)有多少家醫院在搞這個東西?一家醫院做四千例,一百多家醫院那是多大的數字?那些醫生為了爭病源,爭著做手術推出免費的方法,這就說明這已經進入一種產業模式的經營方式。」

中國器捐與死囚器官數量,遠比不上移植數量。安華表示,法輪功、維族等團體,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受害群體。身為流亡維族人,他說,中共以管束極端份子名義,抓補維族人,有人因此下落不明。中共更在當地進行全民健檢,遭質疑是在建立活體器官庫之後,又改口是採集DNA。

前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醫師 安華托帝‧博格達:「DNA檢測只要用棉籤在口腔擦一下就可以,但是他還是在做抽血化驗,那麼我就是認為,你就是在做器官匹配。」

安華指出,類似的全民健檢,並未在中國其它地區執行。更何況中共核子試爆,導致新疆當地數十年遭受輻射污染。當地民眾癌症比例,超過其它地區35%。中共未曾賠償居民。更令他不寒而慄的,是這張新疆機場,「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圖片。

前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醫師 安華托帝‧博格達:「你得需要多大的交通量,才會讓一個機場,專門給你設一個特殊通道、快速通道。我很希望這張照片是假的,但如果是真的的話,那麼就很恐怖了。」

究竟為何中國器官移植等待時間,只需要兩個星期?他說,中共當局從來無法回答這個疑問,卻以進口抗排斥藥物數量極少等說法,極力掩蓋活摘器官事實。他斷言,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驚天罪惡,一旦被揭發,將是壓垮中共政權最後一根稻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