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結束 耿和籲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6 日訊】中共19大落幕,而今年8月13號失蹤至今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仍然下落不明。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公開喊話,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高智晟妻子耿和表示,高智晟從失蹤到現在已經長達74天。而在與高智晟大哥的通話中,依然沒有得到他的消息。

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說大哥19大完了,那有(高智晟)的消息嗎?大哥說,是19大完了,現在還沒消息。」

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自從新疆沙雅監獄出獄後,3年來被中共當局軟禁在陝西榆林農村老家。今年8月13號家人發現其失蹤,後來被告知已被當局押送北京秘密關押。

高智晟妻子 耿和:「更可氣的是,最近又把他給整的失蹤了。所以現在,女兒停學、我停下工作,就要做高智晟的事情。我們就要尋找高智晟,高智晟到底在哪裡?你們為什麼把高智晟關押起來?不讓家人知道,不讓家屬知道。」

外界分析,高智晟軟禁期間,繼續寫書和發表文章揭露中共惡行。當局讓其失蹤,是讓其與國內一些異見人士一樣,在中共19大召開前噤聲。

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覺得我們真正的,近10年來我們的生活,就是尋找高智晟在哪裡。這成為我們的一種生活常態。」

現年53歲的高智晟曾被評為「中國十佳律師」,曾多次發表致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公開信,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為此從2006年起,多次被當局綁架、酷刑和判刑。」

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就從高智晟被迫害案,從我這個家庭主婦的角度看,如果中共這個體制不改變,哪位領導上台,中國永遠都不會變的,而且會越來越糟糕。」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