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阿帕契眼鏡蛇操演28日開放參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6 日訊】陸軍航空601旅龍潭「龍城營區」這個星期六將舉辦營區開放民眾參觀。包括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戰技操演等一連串精彩的動靜表演展示,今天舉行預演,透過鏡頭,我們先帶您搶先直擊。

主持人:「在阿帕契通過後,立即向上爬升,同時向右急轉,高度800呎,飛機準備再次向下俯衝,通過舞台前方後,飛行員立即向上爬升,同時實施一個向左急轉,準備再次進入到目標區上空 。」

阿帕契在空中展現爬升、俯衝與雙機編隊攻擊操演,搭配動感音樂震憾力十足。而今天排定預演中的神龍小組特技跳傘,因風力太強而取消。

陸軍神龍小組隊員中士 陳志豪:「我們跳傘有個限制,就是我們地面的不能超過10哩,上空的風速不能超過15哩,那今天的天氣都超過這個限制,我們就暫停這次的跳傘。」

10月28日位在桃園龍潭的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將舉辦營區開放活動,展示阿帕契、眼鏡蛇、黑鷹攻擊直升機等,動態及靜態的展示,讓民眾更瞭解國軍紮實的訓練成果與武器性能。

601旅突擊作戰隊少校 李東軒:「黑鷹直升機目前是在,美軍也是第一線的支援直升機,相信黑鷹直升機加入了我們國軍行列中,一定大大提升了國軍的戰力。」

601旅飛保廠士官長 連子輝:「我本身在這旅裡面擔任的就是AH-64E攻擊直升機的保修的一個檢驗。(哪些保養檢查要注意)畢竟有操演的飛機的那個使用的磨耗度會比較高,我們當然會依照既定針對各項檢查標準,像滲油等等的標準去做檢查,當然我們本身也有預備飛機可以使用,所以一切都是安全狀況之下。」

現場除了直升機精彩的高難度操演外,還有變化多樣、鏗鏘有力的陸軍153旅 舞龍隊;陸軍儀隊則帶來高難度的波浪槍、高空拋槍等,各種不同變化隊形的表演;而在國慶典禮中經常看到的憲兵重型機車隊,則出動20部進行方陣交錯、斜線交錯等項目操演,展現中華民國國軍精實訓練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