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聖誕節禮物給孩子 互動玩具最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再過一個多月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給孩子當聖誕老人的爸爸媽媽要開始準備聖誕禮物了!英國倫敦最大的玩具店整理好熱賣玩具TOP10,其中能夠和孩子互動的智慧型玩具最受歡迎。

對孩子來說,聖誕季已經起跑,很多人已經開始忙著挑選玩具禮物了!在英國倫敦最大最古老的玩具店裡,特地精選了孩子最愛的玩具TOP10,除了展示還能試玩,好讓孩子們決定他們的聖誕禮物清單。

百年玩具老店預測智慧型的互動玩具將是2017年最受歡迎的,因此現在最熱銷的聖誕節TOP10大部分都是人工智慧或機器人玩具。

哈姆雷斯總經理 凱(VICTORIA KAY):

「我們大概是在去年1月開始去玩具展等等,我們掌握所有的趨勢,看看現在流行什麼,也要注意通常會發生的情況,看看YouTube上發生了什麼事,大街上發生了什麼事,在孩子們身邊有什麼其他的事物影響了他們。」

互動玩具已經不僅僅是具聲光效果,熱賣TOP10之一的泰勒虎(Tyler the Playful Tiger)在觸摸時會吼叫低呼,擺頭搖尾巴外還會眨眼伸懶腰,據說可以做出100種聲音與動作,逼真的互動反應深受小朋友喜愛。

還有模擬嬰兒反映的貝拉娃娃(Luvabella),可以餵奶,和它說話,它也會眨眼、點頭擺手,是小女孩的最愛,也是今年的熱賣商品之一。

哈姆雷斯總經理 凱(VICTORIA KAY):

「大概十幾二十年前,很明顯的技術比現在少得多,但是十幾二十年前還是有一些玩具延續到現在,像是摩比人(Playmobil)系列玩具,摩比人系列玩具自1974年以來,它的品質很好,它做得很棒,它持續到未來。我玩摩比人,我的兒子也玩摩比人,我想以後我的孫子也會玩摩比人。雖然會有新玩具出現,但我們仍然會玩摩比人或是樂高(Lego)。樂高明年將是發行第六十週年了,它將會存在到未來。有些事情不會改變,有些事情它們將會進步和發展,但它們一直存在。」

互動科技的盛行,讓芭比娃娃可以騎著隨音樂擺動的白馬,柏靈頓小熊則是隨著音樂騎著三輪車。結合了互動式的功能後,讓這些玩偶永不退流行,更加受到喜愛。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