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怎麼過 南瓜農場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下週就是萬聖節了,觀眾朋友有安排家庭活動嗎?我們的新聞鏡頭,帶您來到美國灣區周邊的南瓜農場,來體驗一下 美國家庭的傳統習俗。

各種各樣的南瓜不僅可以雕刻成南瓜燈,也可以用來裝飾。這個叫做阿洛塔(Arata‘s Farm)的南瓜農場位於半月灣,已有85年的歷史,是當地最早的南瓜農場。吸引學校老師帶著學生,也有親朋好友結隊前來遊玩。

遊客 張瑋:「專門來過萬聖節,想來挑選一些南瓜回去送給朋友。」

遊客 Amy Graglia:「我們整個週末都在慶祝萬聖節,第一站就是來到南瓜地,來做遊戲挑揀南瓜,明天是派對。」

萬聖節到南瓜農場裡挑選南瓜,做遊戲也是美國人過萬聖節的一種傳統習俗。如這塊占地6英畝的玉米地,孩子們坐著干草車來回穿梭,享受陽光親近自然。還有一塊占地2英畝、用乾草堆做成的迷宮。

遊客 張瑋:「他們說這有一個專家設計的迷宮,我們想來體驗一下,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在裡面還遇到了好多波人,來來去去就是這幾撥人,大家都被丟在裡面。」

農場為南瓜節開放的時間是從每年從7月到12月,其他時間為普通的農場。

Arata南瓜農場主人 Chris Gounalakis:「這個農場創始於30年代,那麼多代人來過這裡,讓我們倍感驕傲。」

Arata南瓜農場主人妻子 Sunneva Gounalakis:「他做得太棒了,因為他總是想孩子喜歡的是什麼,這些對小孩子很好,包括那些我稱為成人的大孩子。」

這個萬聖節您會怎麼過呢?不妨到阿洛塔農場體驗豐收和節日的快樂吧。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灣區半月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