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感謝之旅 男孩巡迴全美謝警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看到,來自佛羅里達的「甜甜圈小男孩」,從2016年8月開始「感謝警察巡迴之旅」,我們的鏡頭,來到洛杉磯,一起看到這位甜甜圈小男孩,感謝警察付出的暖心行動。

即將迎接10歲生日的泰勒.卡拉赫(Tyler Carach),至今已經和母親用14個月,巡迴了22個州,謝意也已經傳達給三萬兩千多名警員。

甜甜圈男孩 Tyler Carach:「我想謝謝警察們,想讓他們知道,有人仍然支持他們。」

泰勒的母親 希娜.卡拉赫:「不只是謝謝警察,捨命幫助每一位陌生人,也想啟發那些聽說我們的人們,去實踐他們想做的事,來改變這個社會。」

甜甜圈和咖啡,是小泰勒印象中,警察常吃的點心。在去年8月自掏腰包之後,點燃了他想巡迴感謝全美國警察的熱情。

泰勒的母親 希娜.卡拉赫:「我們會聯絡當地的甜甜圈連鎖店,詢問他們是否能贊助甜甜圈,今天在長灘我們獲得Dunkin Donut的贊助。」

長灘市的警察們,不僅準備了加州形狀的蛋糕,為小泰勒提前慶生,還特地安排K9警犬訓練,邀請他觀賞,來回應這位有為少年的謝意。

長灘警局警長 Robert Luna:「我們也是人,也是父母或兄弟姊妹,只是決定要做這份工作,這些警員們冒著生命危險,穿上制服,全年無休保護人民,我認為這是個偉大的事業。」

接下來,泰勒和媽媽會繼續他們未完的感謝之旅,預計50個州總共會送出90萬個甜甜圈給全美各地的警察。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