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多位人士表態參選 桃園市長選戰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關心台灣政治消息。備戰2018,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要參選桃園市長,加上之前表態的立委陳學聖和吳志揚,戰況逐漸白熱化。

主持人:「請剪綵。」

跑行程、拼市政,隨著2018縣市長選舉腳步逼近,桃園市長鄭文燦力拼連任,一刻不得閒。因為國民黨有意挑戰他的對手,越來越多。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在臉書寫著,我要參選桃園市長,還說要「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大城、改造桃園成為會永續賺錢的城市」。楊麗環去年立委選舉,原本開票小贏民進黨鄭寶清30票,未料中選會延長報票時間,統計她倒輸169票,贏家變成輸家,尋求連任失利,這回楊麗環再出發,宣告出征桃園市長。

國民黨立委 吳志揚:「我想她(楊麗環)也是一個,很有戰力的人,她(楊麗環)有心出來(選舉),我覺得表態都是好事,平常都在準備,我不是臨時出來說我要選我要選,如果需要我出征,那我不會怯戰。」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我很高興國民黨有很多人願意,加入這一場桃園市長的選舉,就怕找不到人出來選,如果國民黨更多人選擇出來挑戰鄭文燦,就讓國民黨有多的機會,去選擇最好的人選出來,我想我是該戰就戰,絕不怯戰。」

黨內也有意參選的自家立委,一邊說尊重祝福,一邊也說不怯戰。搶攻桃園市,國民黨動作越來越大,市長鄭文燦,平常心應戰。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認為國民黨在桃園,一定會推出人選,那我不是名嘴,不需要評論。」

不過,鄭文燦想尋求連任,可不簡單,過去桃園市是國民黨票倉,2014大選,鄭文燦以得票率51%、48萬票,險勝國民黨參選人吳志揚,得票率47%的45萬票,藍天變綠地。以些微差距敗北的吳志揚打算捲土重來,加上先前表態參選的陳學聖,和剛剛宣告參戰的楊麗環,這場桃園市長之爭,越來越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