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18 藍綠陣營各路人馬搶佈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2018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該推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大力推薦前縣長周錫瑋。不過,今天(10月27日)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接受議員質詢時說,這個說法無法評論,還說任何政黨都希望自己的候選人越提越好,對方提的「越弱越好」,還反虧民進黨嘉義縣長提名內亂,「看了歡喜」。

活動主持人:「進,2比1恭喜我們台北市政府獲勝。」

捲起袖子,大秀身手。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參加,台北和平籃球館的啟用典禮,一時興起還跟達欣球員來個鬥牛賽。雖然是友誼賽,陳景峻還是打的認真,就跟他積極爭取新北市長提名,一樣努力。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結果我跑不到兩個禮拜,真的得到的反應真的非常好,跟跑了一年多的比起來的話,跟我真的是不相上下而且不輸1.55.0,大家對我的期待,我一定會努力加油越跑越有勁,越跑越對自己有信心。」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還是努力的積極的經營基層,同時盡可能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選民接觸到我們,同時把我們的政見跟主張給提出來,所以我們並沒有完全停下腳步,我們還是繼續努力。」

2018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還沒確定人選,但各路人馬早就磨拳擦掌,提早佈局。除了已經表態的陳景峻,立委羅致政與吳秉叡。還有傳出也是可能人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都是熱門人選。國民黨方面,也傳出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副市長李四川都有意參選。不過,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特別」大力推薦周錫瑋。

新北市長 朱立倫 VS. 新北市議員 林銘仁:「任何政黨都希望我提的候選人愈強愈好,對方提的候選人,愈弱愈好,像最近嘉義縣發生的事情,國民黨就很高興,國民黨覺得,愈多愈好,愈亂愈好。」

對民進黨的推薦,朱立倫拿嘉義縣花文大戰反酸。新北市長選舉煙硝味,是越來越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