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級麵包主廚 曼哈頓上城開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9 日訊】今年的世界麵包大賽,剛由台灣人拿下冠軍,其中帶隊參賽的教練王鵬傑在曼哈頓開了一家麵包店,目前已經試運營三個禮拜,帶您一起去了解,台灣人在紐約的,創業故事。

可頌、巧克力可頌、法國長棍麵包,這是台灣世界級主廚王鵬傑在紐約的第一家歐式烘焙坊。

Recolte合夥人王宏仁:「我們品牌叫Recolte,法文是豐收的意思。」

用料實在,特地選用法國麵粉、日本麵粉,甚至使用台灣水果乾等亞洲食材,他們推出了30幾款麵包,就是想讓紐約客品嘗到介於歐洲和亞洲之間的口感。

顧客Brown:「好極了,我買了六個麵包,明天可能還會再來買六個。」

顧客Quinn:「我吃了南瓜造型麵包,很好吃。」

顧客Robin:「好吃,我們要多買幾個帶回去當明天午餐。」

委內瑞拉拳王Jorge Linares:「這家店用的是低熱量,比較健康,我喜歡,因為我打拳擊,我需要控制卡路里。」

Recolte從發想、籌備到開店歷時兩年,目前試營運三個禮拜,每天會推出不同的試吃產品,讓消費者知道有哪些麵包。

顧客Sarah:「我買一款麵包,吃了兩種試吃產品,它們全都好吃。」

主廚王鵬傑擔任總監的角色,每半年會來一次紐約,而目前紐約的廚房裡,有五、六位台灣廚師。

Recolte合夥人王宏仁:「所以他在來的時候都會給一些技術指導,但是我們基本上每個禮拜都會互通電話,彼此更新現在計劃的狀況。」

其實王宏仁來頭不小,他還是手搖茶飲店「功夫茶」的共同創辦人,這次轉戰歐式烘焙坊,他希望可以帶給人幸福感。

Recolte合夥人王宏仁:「我希望消費者品嘗到我們產品,他都有感受到我們廚師用的熱情、愛心灌注在這些產品裡面,然後吃到的話每個人都是微笑的。」「我覺得做一個餐飲業的人,這是我追求最終的目標。」

由於Recolte位置鄰近中央公園,他們明年春天計劃推出野餐盒系列。至於Recolte的第二家店,他們希望能呈現出前店後廠的概念,讓顧客在店裡能直接看到廚師製作麵包,並熱騰騰的端出來。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陳睬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