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預購成績亮眼 蘋概股吐悶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接著關心,眾所矚目的蘋果新機iPhone X,上周五開始預購後,首批出貨全面秒殺下,全球接連傳出缺貨消息,蘋果甚至要求供應鏈業者,要加速擴產,不僅外媒看好這波iPhone X銷售商機,蘋果概念股今天股價,也是一吐悶氣,表現優異。

部落客 Amelia Peterson:「爸爸的新的iPhone X,人們叫它iPhone10,好、好,這不是X,這是10。 」

美國網路部落客,拿著父親的手機自拍影片,提早讓還沒亮相的iPhone X 曝光,還未經同意,拍攝蘋果公司內部,此舉犯了蘋果兩項大忌,父親因此丟了飯碗,但影片一出沒幾個小時,點閱人數已經超過96萬,突顯蘋果十年版新機iPhone X,確實引人關注!

揮別iPhone 8銷售不佳陰影,iPhone X 從10月27日開放預購以來,掀起搶購熱潮,蘋果官方聲明:iPhone X需求極佳,甚至已經破表。外界預估,出貨排隊,得等到六個星期之後了。蘋果公司股價,上週五大漲3.58%,來到163.05美元。

Loup Ventures研究部門負責人Gene Munster:「 這是一個好消息意味著長期的領先時間,不只因為它顯示了強勁的產品需求,這個產品相較先前的標準版iPhone更加昂貴,256GB大容量的iPhone X,價格比標準版iPhone 8高出32%,所以我認為,這樣的高單價將有助ASP((平均單價)提高,這將會是明年重要的關鍵。」

蘋概股聲勢也水漲船高,股王大立光,週一早盤漲幅近4%,可成、美律也超過4%的水準,台積電、大立光、臻鼎、鴻海、燿華漲幅2%-3%,預購商機熱烈下,甚至傳出,主要大廠先後赴美,與蘋果負責主管,商討明年擴產、供貨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