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後首露面 江宏傑盼女兒名中有「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桌球選手江宏傑,今早出席台北世大運紀錄片發布記者會,這也是江宏傑在太太福原愛生產完後,第一次公開露面,江宏傑受訪時說,當爸爸後非常累,也覺得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4位世大運參賽選手受邀,30日出席世大運記錄片首播記者會,這也是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升格當爸爸後,首度露面,也讓大家好奇他升格當爸的心情,以及她的妻子福原愛目前的身體狀況。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現在還是會有一點脹奶的狀況,所以還是要定時起來,就是要擠奶、餵小朋友吃,所以就是,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江宏傑說,當爸爸後非常累,小朋友從生產前到待產、產完,也讓媽媽痛了很多天,直說福原愛比較辛苦,女兒出生之後都是老婆小愛親餵,小愛對他很好,因為半夜很少吵他休息,白天才能正常訓練,而女兒的名子還沒正式決定。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現在正在等爸爸媽媽算命中,對啊、就是算一下,然後我們、我們都叫她小小愛,對啊、所以還沒有一個正式名字。我應該會想保留一個愛字吧。」

江宏傑說,小愛一個人從日本到台灣很辛苦,所以家人都對她非常照顧,至於女兒長得像誰?江宏傑說,覺得女兒每天都在變化,但百分比像小愛比較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